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新年茶话会

时间:2023年12月29日 20:55点击数:来源:

2023年12月28日上午,山西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新年茶话会。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工会主席郭小凯老师主持。

会前,学院向全体教师送上了“福”字、春联等新春祝福。会上,学院党委书记乔瑞代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向全体教师致以诚挚问候和新年祝福。马院教师欢聚一堂,在岁末之际同叙情谊,共话未来。茶话会现场喜气洋洋,暖意融融,歌舞表演、集体朗诵精彩纷呈,展现了马院的活力与生机,气氛欢快而热烈。大家对过去一年学院事业蓬勃发展表示由衷高兴;对新的一年表示热切期待。

热闹欢腾的茶话会,传递了温情温暖,彰显了学院关怀。龙腾万里、勇往直前。全体马院人将怀揣着对2024年的美好向往与期许,携手共进,继续书写一马当先、阔步向前的崭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