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交流合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交流合作 > 正文

山西医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来我院座谈交流

时间:2023年06月21日 09:44点击数:来源:

6月20日下午,山西医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董海涛书记、苏果云院长一行9人来我院座谈交流。副院长(主持工作)赵改萍、副院长吉志强及部分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赵改萍主持。

会上,赵改萍代表学院对董海涛书记、苏果云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表示,近年来山西医科大学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发展建设取得了重大进展,希望双方能够在思政课教学改革、学科建设等多个领域增强交流与合作,促进共同发展。

苏果云院长对我校马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她介绍了山西医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基本情况,并且表示,山西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学科建设、思政课教学改革等方面取得了出色的成果,希望双方能够进行充分的交流与合作,一同探索新时代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的新方法、新思路、新路径。

随后,双方就学科建设的特色做法和经验、人才队伍建设、研究生培养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

此次交流研讨活动增进了友谊、深化了共识、拓宽了思路,双方均表示要继续加强相互沟通和交流工作,共通有无、相互借鉴、协同发展,携手为新时代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做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