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交流合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交流合作 > 正文

临汾八中樊亚琴副校长应邀与我院卓越班学生进行座谈

时间:2023年03月08日 12:55点击数:来源:

2023年3月6日下午2:30至4:00,临汾八中党支部书记兼副校长樊亚琴应邀与我院2020级卓越班学生在1号教学楼506会议室进行座谈交流。本次座谈会旨在进一步提升卓越班学生的综合素质与师范技能。我院副院长赵秀芳主持了座谈会。

樊亚琴副校长长期躬耕于中学思政课教学一线,为省级教学能手和学科带头人,有着丰富的教学经验与深刻的心得体会。她结合自身的生动教学案例,从思政课教师坚定政治立场、博览群书拓宽知识视野、初高中学情对比、备课注意事项、一堂课的时间分配等方面,为即将走向实习岗位的未来小教师们做了充分指导。在互动问答环节,樊老师就同学们提出的各种问题进行了耐心说明和具体解答。整个座谈会有趣有料,令同学们受益匪浅。

最后,赵秀芳副院长对本次座谈会作了简要总结,勉励同学们知感恩、懂政治、精技能,努力成长为优秀的中学政治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