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红色引擎”教工党支部集体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时间:2020年06月02日 20:35点击数:来源:

“红色引擎”教工党支部集体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202062日下午在科学会堂508会议室,“红色引擎”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进行了党课学习,赵笑蕾书记主持本次学习会议。

赵笑蕾书记带领党员同志学习了全国的两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与科技工作者的座谈中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校党委书记卫建国在思政开学第一课中关于立德树人的重要讲话。

赵笑蕾书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同科技工作者谈话中谈到广大科技工作者要把论文写在祖国的大地上,要大力推进“六新”,把优秀科技成果转化为新产品。这对于我们学校和各位党员同志有重要启示,我们要有立足山西,面向未来,勇担立德树人、培养人才大军的使命。广大师生要厚植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文化自信。同时要结合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的重要系列讲话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这次重要讲话。在学习校党委书记卫建国的重要讲话时,赵笑蕾书记强调,卫书记通过讲述抗疫精神教育广大青年学生拥护党的领导,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培植家国情怀,勇于担当奉献,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个人学习两件大事。“红色引擎”教工党支部各位党员同志要通过这次的党课学习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校党委书记卫建国的讲话精神,以行动体现自己的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