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举办2014年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

时间:2015年04月23日 15:21点击数:来源:山西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我院举办2014年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

根据教务处《关于举办2015年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的通知(〔2015〕第14号)》要求,4月17日下午,我院在科学会堂A-515举办马克思主义学院“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本次竞赛由教学副院长樊婧主持,共有15名40岁以下青年教师和新进教师参加。 

本次竞赛由我院所有40岁以上教师担任评审工作。经过认真评选,共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院党委书记、院长赵跃先作总结发言。他指出,此次赛讲中,参赛教师态度端正、准备充分,较以往进步明显,特别是新进教师提高教学技能效果明显。另一方面,在教学环节的完整、师生互动、授课内容的理解和处理等方面仍需进一步提高。同时,赵院长也指出,作为培养和锻炼教师的一项重要教学工作,“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在提高教师教学技能方面已经发挥了突出的作用,青年教师特别是新进教师不但要珍惜机会,积极参与;而且要熟练掌握教学基本要求,用于实际教学中,提高教学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