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事务 > 就业创业 > 正文

初心社区“求学笃行,不负韶华”考研复试备考指导活动

时间:2024年03月13日 18:12点击数:来源:

为帮助学生了解考研复试的环节、面试技巧等相关问题,3月12日上午10:00在5号楼5209教室初心社区举办了考研复试备考指导活动,刘星星老师主讲,学院和“立德书院”组织大四学生积极参加。

刘星星老师结合今年复试的整体形势,以复试专业课和复试英语两大板块为突破口,从复试常识问题、复试面试技巧、复试院校情况、复试英语突破等四个方面向同学们分享了考研复试的相关问题,包括获取信息的渠道,调剂的相关问题,考研复试的流程,学术热点的了解等,并鼓励同学们要积极备战。

通过参加本次考研复试备考指导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增加了对于考研复试环节的了解和认识,也提高了面对考研复试的信心与动力。接下来,学院和书院要继续关注学生的考研复试工作,动态统计学生的达线情况,就学生考研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分类指导、暖心帮扶、跟踪指导,期待同学们在复试中取得自己满意的成绩,一举折桂!


上一条:已经是第一条

下一条:我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