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事务 > 就业创业 > 正文

朔州市第五中学校招聘公告

时间:2023年03月15日 21:34点击数:来源:

朔州市第五中学校招聘公告




一、学校简介

朔州市第五中学校位于开发北路学苑小区,与市二幼、市二小毗邻。 2022年4月经朔州市人民政府与朔州市教育局批准,由原来的朔州市一中初中校区和朔州市第五中学校(原神电中学)合并而成。


二、 招聘范围

2023届省属公费师范生。


三、 招聘信息

我校需招聘初高中各科教师共计35名。


四、 招聘程序及时间安排

1、报名方式

应聘者需准备身份证、教师资格证、普通话等级证书扫描件、 个人简历、学校出具的公费师范生应届毕业生证明,以上材料打包发送至指定邮箱: 1094296747@QQ.com

2、报名时间:2023年3月16日至3月20日

3、招聘程序:

(1)面试工作由朔州市第五中学校公开招聘教师领导组组织实施。参加面试人员名单及面试的时间、地点、要求等在朔州市第五中学校公众号公布。面试采取试讲的形式,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的课堂教学能力。面试工作将全程录音录像,面试成绩现场公布,录用者可现场签订双方协议。

(2)面试时需携带身份证、教师资格证、普通话等级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个人简历、学校出具的公费师范生应届毕业生证明。


五、 工资、福利待遇

学校有充足空编,省属公费师范毕业生录用后,经朔州市教育局批准 可及时办理入职入编手续,列入全额事业编制,工资及福利待遇按照国家相关政策规定执行。


六、 联系方式

王老师:1399492320

朔州市第五中学校

2023年3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