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事务 > 学团动态 > 正文

我院举办2022届公费师范生学习经验和就业经验交流分享会

时间:2022年05月25日 12:26点击数:来源:

5月23日下午,我院团委和本科生党支部于南区一号楼506会议室共同举办了2022年公费师范生学习经验和就业经验交流分享会。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张玉婷、组织委员李丽丽、宣传委员张瑞琴,以及本科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公费师范生分别于线上线下共同参加了会议。会议由1801班党琪同学主持。

此次分享会共两个环节。首先是公费师范生学习经验分享,分别由侯丁义、杜嘉婧、吴丹婷和刘琪四位同学从学习规划、师范类技能比赛经验、实习经验和毕业论文撰写注意事项四个方面进行了分享。

第二个环节是公费师范生就业经验交流分享,分别由王超洋、曹静雅、申雪潜、韩雨君从岗位信息获取与学校选择、笔试面试准备与具体流程、面试中的注意事项、签约事宜四个方面进行了分享。

最后,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张玉婷对此次分享进行了总结,希望同学们注重日常积累和实践,在知行合一中成就精彩人生。

此次分享会干货满满、收获颇丰,帮助我院公费师范生提前了解了就业政策,充分认清了就业形势,汲取有益经验,从而形成了更加明确的未来发展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