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事务 > 学团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二届研究生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例会

时间:2020年12月22日 23:21点击数:来源:

12月22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二届研究生会于科学会堂A座508会议室召开了第一次工作例会。本次会议由院团委张瑞琴老师主持,第二届研究生会全体骨干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张瑞琴老师发表讲话,强调这次会议是研究生会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的开始,是研究生会做好工作的保证,对研究生会学生骨干提出了几点要求,她表示,学生骨干要在学风、院风建设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各项活动中发挥组织引领作用,在日常管理中起到桥梁纽带作用。随后,研究生会执行主席文倩总结汇报了上学年工作情况,从组织建设、参与校学生会活动、特色活动、校园文明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回顾总结;其次,她介绍研会改革情况并宣读本届成员名单,同时对本学年工作做出了计划部署并强调了工作重点。

最后,张瑞琴老师做了总结性发言,并对研究生会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她表示,研究生会实现了从无到有,进而要实现从有到佳的新突破。在今后的工作中,新一届研究生会工作人员要有信心、有魄力、有步骤地去克服困难,迎接挑战,要在院领导、老师的悉心指导下,在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积极进取,团结协作,开拓创新,将我院研究生会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