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事务 > 学团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勋章”颁授仪式

时间:2021年06月29日 18:09点击数:来源:

6月29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勋章”颁授仪式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首次向“七一勋章”获得者颁授勋章并发表重要讲话。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及部分教工党员代表在科学会堂A508会议室集体收看了颁奖仪式直播。各党支部所属党员也同时收看了直播,进行了集体学习。

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在我院师生党员群体中引起了热烈反响。“七一勋章”获得者都来自人民、植根人民,是立足本职、默默奉献的平凡英雄。在他们身上,生动体现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七一勋章”获得者为榜样,学习他们的先进事迹,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坚定理想信念、坚定奋斗意志、坚定恒心韧劲,把对党和人民的忠诚和热爱牢记在心目中、落实在行动上,时刻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改革发展事业添砖加瓦,在民族复兴的伟业中为党和人民建功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