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事务 > 学团动态 > 正文

我院举办“一马当先,等你来战”知识竞赛

时间:2019年11月18日 16:06点击数:来源:

为增强我院学生的学习积极性,提升我院学生的专业素养,丰富校园文化生活,11月17日下午,我院青年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社于七号楼田家炳07313教室举办“一马当先,等你来战”知识竞赛。

本次知识竞赛主要采用笔试形式,在比赛正式开始之前,由监考人员为参赛学生宣读注意事项。在比赛过程中,所有参赛学生都充分利用自己所学的课内外知识认真答题,自觉遵守考试纪律、严肃答题。整个考场秩序井然。考试结束后,由活动负责人统计全体参赛学生的考试成绩并选出本次知识竞赛的前六名。

本次知识竞赛有助于加深学生对马克思主义内涵的理解和认识,辅助于课本知识的学习和掌握,提高自身的素质;有助于营造学习马克思主义的氛围,丰富学生校园活动形式,提高学生们对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的学习积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