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事务 > 学团动态 > 正文

绳采飞扬 悦动精彩

时间:2019年11月11日 11:40点击数:来源:

为调动同学们参与体育运动的积极性,有力推进我院体育活动的开展,丰富同学们的课外生活,我院体育部于11月9日上午,在篮球场举办了以“绳采飞扬,悦动精彩”为主题的跳绳比赛。

比赛开始前,由活动负责人宣布比赛流程,本次比赛分为单人赛与团体赛,随后比赛正式开始。首先是30秒单摇,30秒双摇,1分钟单摇,每个人都卯足全力,绳子在他们脚下迅速穿过,个个都展现了非凡的实力。其次是30秒两人一带一,30秒双人协同跳,同学们相互合作,共同努力。

最后是一分钟十人长绳八字跳,队员之间配合默契,相互支持,不言放弃。跳绳比赛,不仅是对身体素质的考验,也是对心理能力的考验。所有参赛学生都展现了当代大学生“努力拼搏,永不服输”的干劲与冲劲,他们带给我们的不仅仅是比赛的快乐,更是一份感动。

此次跳绳比赛,既展示了同学们的个人风采,也体现出同学们的合作精神,展现了同学们敢于拼搏的精神风貌,提高了我院学生的身体素质,对同学们身心健康发展起了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