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中学习会议

时间:2021年10月13日 09:26点击数:来源:

10月12日下午,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于南区1号楼506会议室召开集中学习会议。本次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王银主持,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

会上,赵改萍副院长就王红旭同志的先进事迹进行了领学。她讲到,王红旭同志将人生追求融入党和人民教育事业,把对教育事业的忠诚和对教师职业的热爱,化作敬业奉献、立德树人的至诚行动,在平凡的教学岗位上创造出不平凡的业绩。

随后,与会同志一起交流了学习感悟。大家一致认为,王红旭同志是生动践行“四有”好老师要求的先锋模范,是学党史、干实事涌现出的青年教师杰出代表;要以王老师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潜心立德树人,立足本职岗位,用模范行动践行新时代人民教师的光荣职责和神圣使命,争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为祖国和人民贡献力量,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

最后,王银书记做总结发言。他强调,大家要认真学习王红旭同志先进事迹、领悟其精神实质,要把学习与党史学习相结合,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相结合,提升自身政治素养和师德涵养,推动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入心见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