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专题学习会议

时间:2021年10月13日 19:35点击数:来源:

10月12日下午,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于南区1号楼506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议。本次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王银主持,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

会上,王银书记就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了领学,尤其是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国战略 加快建设世界重要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的重要论述作出解读,引导大家充分认识学习贯彻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的重大意义,深刻领悟其丰富内涵。

随后,与会同志一起交流了学习感悟。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大、内涵丰富、思想深刻,科学回答了新时代人才工作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针对性。今后,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人才工作的新理念新战略新举措,抓好会议精神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立足实际、突出重点,充分发挥职能作用,解决人才反映强烈的实际问题,让各位优秀人才感到顺心、安心与暖心。

最后,王银书记做总结发言。他强调,学院党委及各相关岗位负责人要认真学习和积极贯彻落实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把会议精神转化为做好人才工作的强大动力、转化为推动人才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思路举措、转化为加快建设人才强院的生动实践,助力学院的人才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