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院“守正创新”教工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主题党课

时间:2022年02月28日 09:37点击数:来源:

2022年2月25日晚7点半,马克思主义学院“守正创新”教工党支部在腾讯会议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主题党课。支部书记赵改萍讲授党课,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赵改萍以“感悟为民情怀 牢记初心使命 争做合格共产党员”为主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从“习近平总书记的人民情怀”、“从总书记的为民情怀读懂初心和使命”、“争做新时代合格的共产党员”三个部分娓娓道来。

大家学习后表示,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入人心,鼓舞士气。作为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要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把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的重要指示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要牢记领袖嘱托,不断激发勇担新使命、奋进新征程的昂扬斗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