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议

时间:2021年06月15日 21:35点击数:来源:

2021年615上午,我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在科学会堂A座508会议室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议支部邀请中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赵笑蕾教授为党员同志做专题讲座,杨海亮书记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首先,赵笑蕾教授围绕“中国共产党和民族复兴中国梦”这一主题,从“寻梦、追梦、筑梦、圆梦”四个方面,以深入透彻的理论分析和鲜活生动的丰富事例带领支部党员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党员们听后都深受启发。

其次,支部党员围绕《我们的党支部-响亮全国的236党支部》专题片进行研讨。各位党员对党员志愿服务、先锋模范作用、支部品牌建设等主题分享心得体会。

最后,杨海亮书记进行会议总结。他指出,支部建设要深刻学习236党支部先进经验,进一步凝练研究生党支部特色,争创全国高校样板党支部。全体党员要建党百年为契机,进一步增强使命感荣誉感,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