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召开新时代党史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年05月26日 23:20点击数:来源:

2021年5月26日晚,我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在科学会堂A座508会议室围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开展党史主题党日活动,此次会议由杨海亮书记主持,宣传委员李建蕊老师主讲,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李建蕊老师从“新时代”、“新思想”和“强起来”三个维度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进行系统解读,列举了自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所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所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号召党员同志要积极学习历史,知晓现实,担当未来,把个人成长和理想融入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中,坚守初心,勇担使命,为人民服务。

其次,杨海亮书记传达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在全社会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宣传教育的通知》。

最后,杨海亮书记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并对支部近期工作进行相关部署,要求党员同志要积极参加党史教育和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认真学习四史,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将工作落细、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