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红色引擎”教工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年08月22日 12:16点击数:来源:

2020821马克思主义学院红色引擎党支部在线召开党支部主题党日会,赵笑蕾书记主持,全体党支部成员参加本次会议主要有三部分重要内容。

会议第一项由赵蕾书记带领党员同志认真学习《习近平治国理政第三卷的主要内容。在各位党员同志前期自学的基础上,赵笑蕾书记为大家讲解了习近平治国理政第三卷第一卷第二卷之间的紧密联系,还讲解了第三卷出版的重要价值和主要构成内容。同时要求各位党员同志继续认真学习卷的内容,自觉做到学懂、学通、悟透每位老师可以根据自己的专业重点学习一些篇章能够做到对外进行理论宣传为社会服务。

会议第二项赵蕾书记带领党员同志认真熟悉和学习了三晋先锋App的具体使用方法和积分规则通过屏幕共享的方式赵笑蕾书记一步步、一条条认真解释了三晋先锋App的具体功能使用方法和得分标准,还认真回答了各位党员同志在使用三晋先锋App过程当中遇到的具体问题重点讲解了如何通过三晋先锋App进行会议签到发布党支部公告、党小组开会等重要功能,要求各党小组组长以及支委委员充分学习和利用三晋先锋的丰富功能,共同为党支部的党员教师提供更快捷的学习平台同时要求党员同志能够认真按照省委组织部的要求和学校学院党委的要求认真学习三晋先锋APP中的内容

会议第三项内容,赵笑蕾书记根据之前党支部班子成员开会的具体情况,在充分征求和尊重各党员同志的意见和民主协商、讨论的情况下,将下学期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召开时间定于每个月第三周的星期五下午具体时间根据学院的开会情况予以调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