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红色引擎”教工党支部开展“践行领袖嘱托,率先蹚出新路”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年07月03日 16:52点击数:来源:

 

202073日在科学会堂508会议室,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马克思主义学院红色引擎教工党支部开展主题为“践行领袖嘱托,率先蹚出新路”党日活动。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由赵笑蕾书记主持,支部所有党员参加。

首先,赵笑蕾书记带领支部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赵笑蕾书记指出,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习近平总书记主持中央政治局集体学习深入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具有重要意义。各位支部党员要根据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毫不动摇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继续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贯彻落实好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不断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

为更好的理解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赵笑蕾书记又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共产党立志于中华民族千秋伟业,百年恰是风华正茂的讲话给支部党员进行了讲解和沟通。鼓励支部党员志存高远,认真学习党史

最后,大家群情激昂地合唱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赵笑蕾书记强调要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全体党员在今后的教育工作中,进一步恪守党的宗旨,锤炼政治品格,加强党性修养,奋发有为,接续奋斗,在真抓实干中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