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交流合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交流合作 > 正文

我院召开党外人士和少数民族教职工座谈会

时间:2022年12月15日 22:25点击数:来源:

12月14日晚,我院召开党外人士和少数民族教职工座谈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乔瑞主持,全体党外人士及少数民族教职工参加了座谈。

会上,乔书记首先带领大家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统一战线的部分内容,并对学院在加强党外知识分子思想政治工作方面举措进行介绍。随后,就学院的各项工作进行了通报。她谈到,本学期以来,学院上下共同努力,在学科方向布局、省级一流课程、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但学院发展仍存在问题和不足,希望各位老师为学院发展献言献策。

与会党外人士和少数民族教师先后发言,围绕自身体会及工作中碰到的问题,就职称评定、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疫情防控、教育教学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乔书记认真听取了与会人员的发言,对长期以来党外人士在学院改革、建设和发展中发挥的重要作用表示衷心感谢。乔书记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做好凝聚人心的工作,二是要加强合作与交流,三是要多提意见和建议。她表示,学院会认真梳理研究大家所提的宝贵意见与建议,及时予以落实和答复,切实发挥统战优势,为学院发展凝聚共识、凝聚力量。

通过本次座谈会,学院进一步掌握了党外及少数民族教师的所思所想,有利于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不断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助力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