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刘明明教授应邀来我院参加社科项目申报交流指导

时间:2024年04月12日 17:30点击数:来源:

2024年4月11日下午,南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国家四青人才和南开大学百名青年学科带头人计划入选者、博士生导师、刘明明教授应邀在1506会议室就2024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教育部项目申报进行交流指导,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吉志强主持,学院拟申报2024年国社科和教育部项目的教师参加。

刘明明教授从课题申请的前期准备、申报课题的确立、申请书的撰写与完善及如何把握课题中的申报难度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系统地指导,并就申报教师的申请书进行了一一指导和论证,有针对性地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此外,还对老师们在项目申报中的一些问题进行了释疑解惑。

吉志强副院长作总结发言。他指出,此次指导论证会,直面问题,聚焦关键,生动、具体而又深刻,对鼓舞士气和坚定信心具有重要作用,希望各位教师要充分吸收建议和意见,坚定信心、强化论证、积极申报,力争在项目申报上有突破和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