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党委书记讲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专题党课

时间:2022年12月31日 21:50点击数:来源:

12月30日下午,我院党委书记乔瑞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题,面向学院全体学生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课堂上,乔瑞书记介绍了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时代背景、主要内容及重大意义,结合大量鲜活实例,从“中国式现代化的基本内涵”“中国式现代化是社会主义性质的现代化”“中国式现代化的鲜明特征”“中国式现代化对世界发展的重大影响”等方面对中国式现代化的五大基本特征进行了详细解读。

与会人员认真聆听,深受启发,纷纷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为大家深刻认识中国式现代化提供了科学指引。作为“马院”的学生党员,要在学习、研究、宣传、阐释党的二十大精神上争做标杆,真正做到学在深处、干在实处、走在前列,自觉带动身边广大同学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踔厉奋发、勇毅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