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薛勇民与马克思主义学院 哲学专业研究生座谈交流

时间:2022年10月07日 16:25点击数:来源:

2022104日,校党委副书记薛勇民、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艾炬一行深入马克思主义学院与哲学专业研究生座谈交流。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办公室主任兼哲学专业研究生辅导员郭小凯主持,全体2020级和2021级哲学专业研究生参加座谈,会议采取线上、线下方式进行。

薛书记以“认真学习马克思主义哲学,不断提高理论思维能力”为主题,结合自身经历和实例,从“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用马克思主义哲学的重要论述”“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坚持以马克思主义哲学为指导的重要意义”“深刻把握马克思主义哲学的学养智慧”三方面为大家讲解如何学好马克思主义哲学、用好马克思主义哲学。

会后同学们围绕讲座内容展开谈论,大家纷纷表示薛书记的讲座高屋建瓴,让他们对马克思主义哲学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更透彻的理解。作为哲学专业的研究生,要掌握好马克思主义哲学这一“看家本领”,要进一步提升哲学素养,增强科研能力,真正学好、用好马克思主义哲学,为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发出新时代的青年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