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干部任免会议

时间:2022年05月14日 09:49点击数:来源:

5月9日-13日,我院于南区1号楼506会议室召开干部任免会议,线上线下同步进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兼学院院长贾绘泽出席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王银主持。

会上,王书记宣读了校党委下发的关于赵秀芳和吉志强两位同志的任职文件。赵秀芳和吉志强两位同志任山西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

贾校长作重要讲话。首先,对两位同志的学习和工作经历做了介绍。其次,对两位新晋副院长提出了几点要求,与班子成员共勉:一是讲政治,切实增强大局意识,始终在思想认识上同省市、学校、学院保持高度一致,把党性修养作为忠实信仰;二是讲规矩,自觉遵守党纪国法、遵守学校的各级规章制度、遵守分管领域,包括教学、科研、服务中的各级规章制度,尤其要有底线意识,坚决做到廉洁自律和公平公正;三是讲团结,团结是做好工作的重要保证,只有团结才能产生凝聚力和战斗力,要团结领导班子,团结学院的其他部门和全体师生;四是讲融入,要开阔视野,融入全国大格局,在“请进来”与“走出去”相结合上下功夫,抢抓机遇为学院内涵式建设做贡献;五是讲实干,要亲力亲为、主动作为,提高统筹协调能力,用好抓手,在学院发展上取得突破性进展。最后,希望两位同志尽快适应角色,在新的岗位上发挥作用。

新任副院长赵秀芳在发言中首先衷心感谢了组织的信任、感谢各位领导和同志们的认可。她表示,将加强学习,提升自身素质;秉承传统,维护领导班子团结;脚踏实地,扎实履行工作职责,为学院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新任副院长吉志强对学校党委和学院全体教师的信任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今后将加强学习,提高能力;勤奋敬业,真抓实干;维护大局,团结协作;遵纪守法,公道正派,继续增强政治意识和大局意识,与学院领导班子坚持目标同向、工作同心、行动同步,推动学院内涵式建设和高质量发展。

王书记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坚决拥护校党委的决定,感谢校党委对马院发展的重视和支持。他对新任职的两位副院长提出希望: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加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的学习领悟,提升理论水平;三是要积极维护班子团结,分工协作,扛起责任担当;四是要主动作为,积极谋划,开拓创新,努力推动学院建设、学科建设以及思政课改革等方面取得更大成就,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