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研究生第二党支部 举行教资考试经验分享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年05月12日 13:54点击数:来源:

2022年5月9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召开教资试经验分享线上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邀请我院郝秀梅付子和韩月颖三位同学进行教资面试经验分享,支部书记杨海亮同志主持,参加本年度教资面试的研究生和本科生60余人参加会议。


首先,杨海亮同志介绍了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筹备与特色。教资面试经验分享会目的在于增强同学们的面试经验技巧,是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步骤。

其次,三位同学结合自己面试经历进行经验分享。郝秀梅同学从面试前服装的选择面试过程中语言组织面试结束后的注意事项个方面进行了分享付子同学指出回答结构化问题时要注重逻辑关系试讲环节要注重语速答辩时要从容自信韩月颖同学主要介绍了教资面试时中在候场试讲、擦黑板和离场几个方面的经验技巧

最后,交流互动环节。一些参会同学就疑惑问题与三位分享人开展了互动交流。杨海亮同志强调同学们在备考一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此次活动进一步密切了党支部与同学们联系,对同学们准备教资面试具有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