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1年度第20次学习会

时间:2021年11月12日 20:54点击数:来源:

1112日下午,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于南区1号楼506会议室举行集体学习会议,线上线下同步进行。本次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王银主持,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

会上,王银书记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山西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他从重大意义、重点内容和重要要求三个方面进行阐述,结合山西省委书记林武代表十一届省委所作报告、关于中共山西省第十一届委员会报告的决议以及关于中共山西省纪律检查委员会报告的决议等内容引导大家深刻理解山西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提出的一系列重大理论观点、重大工作部署,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上来,进一步增强为书写山西践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贡献力量的历史使命感和政治责任感;赵改萍副院长领学了《习近平关于网络强国论述摘编》中构建网上网下同心圆与维护国家网络安全两个专题的相关内容。

随后,各位中心组成员围绕上述内容,结合为群众办实事,就如何全方位推进山西高质量发展以及破解社会发展难题开展交流研讨。大家一致认为,山西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求真务实、发展目标明确,山西各项事业稳步向上、持续向好,给学校、学院发展带来了更大的发展机遇,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坚持以学促知、学以致用、知行合一,立足岗位、提高本领、服务师生,争取学研结合、敢于创新、产出成果,为推动山西教育高质量发展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