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议

时间:2021年11月13日 18:44点击数:来源:

11月12日,我院于南区1号楼506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专题学习会议,线上线下同步进行。院党委书记王银主持会议。

会上,赵改萍副院长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的基本情况、会议主要内容和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三个方面进行了领学,深入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中央政治局所作的工作报告,强调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和“十个坚持”的历史经验,梳理了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在全面从严治党、经济建设、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等13个方面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

接着,各位教工党员围绕上述内容开展交流研讨。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必将激励全党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锚定既定奋斗目标、意气风发走向未来。

最后,王银书记做总结发言。他要求,全体教工党员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学以致用、知行并进,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水平不断提高的强大力量,把全会精神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到实践中,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FBA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