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研究生第一党支部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0年11月28日 23:49点击数:来源:

1128日晚,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依托腾讯会议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线上学习交流研讨。支部书记王艳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王艳首先介绍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的情况,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说明》基本内容。随后,支部党员同志们围绕全会主题,从深刻领会全会召开的意义、在党的领导下直面复杂多变环境坚定发展信心、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感悟奋斗精神、党的集中统一领导制度优势等方面交流了自己的学习体会。

深入学习和领会好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支部政治理论学习的重点任务,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将扎实落实教育党员职责,在政治教育中提高党员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