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2020年11月26日李建蕊转正

时间:2020年11月26日 13:09点击数:来源:

20201126日上午10:00,马克思主义学院“红色引擎”教工党支部召开关于李建蕊同志由中共预备党员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的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赵笑蕾教授主持,支部14名成员参加会议,5人请假。

会议第一项首先由赵笑蕾书记介绍了这次会议的主题和流程。第二项由李建蕊同志介绍个人的近一年来的思想政治、教学和科研的具体情况。第三项是与会同志对李建蕊同志是否能够正式转正进行投票表决,投票完毕之后在公开透明的氛围中进行了计票、检票,赵笑蕾书记宣布李建蕊同志的转正符合组织程序、全票通过正式成为中共党员。最后赵笑蕾书记对李建蕊同志正式转正并成为支部的一份子表示祝贺,参会的支部同志也纷纷鼓掌祝贺。同时赵笑蕾书记重申了“红色引擎”教工党支部的宗旨,勉励各位同志继续努力奋斗齐心协力共同为支部建设做出贡献,在学院中做出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