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2020年11月26日学习《为了和平》系列影片党支部会议

时间:2020年11月26日 13:05点击数:来源:

20201126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红色引擎”教工党支部召开学习《为了和平》系列记录影片的党支部会议,全体支部党员参加会议,支部书记赵笑蕾教授主持。

赵笑蕾书记首先指出了《为了和平》纪录片的主题、主要内容、表述的特点等基本情况,要求各位支部成员认真观地把6集的影片观看完毕。其次,各位党员同志交流了各自观看的感想,纷纷表示通过观看影片深刻理解了中国共产党领导抗美援朝战争的光辉历程和宝贵经验,明确了抗美援朝战争的正义性质和伟大胜利、抗美援朝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时代价值,感受道了中国人民志愿军的英雄事迹和革命精神的洗礼,全面领会了全国各族人民同仇敌忾、众志成城大力支援抗美援朝的家国情怀,学习到了中华民族不畏强暴、维护和平的坚定决心和巨大贡献。最后,赵笑蕾书记强调,任何的观看和学习都要贯彻落实到行动中,各位党员同志一定要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新时代抗美援朝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