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以主题党课向党的生日献礼

时间:2020年07月05日 23:31点击数:来源:

根据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活动安排》文件要求,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以“践行领袖嘱托,率先蹚出新路”主题党课向党的生日献礼。

7月5日,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王艳以《“践行领袖嘱托,率先蹚出新路”——重温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讲话精神》为题,为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王书记首先梳理了总书记视察山西的行程,认为总书记的讲话从四个方面指明了山西要率先蹚出的新路子:将产业发展贯穿脱贫攻坚、全面小康和乡村振兴全过程;历史文化遗产的保护、内涵挖掘和开发;转型发展的新路子;绿色发展之路。并结合2017年6月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工作情况,从感受温暖、感受总书记党中央在山西发展的关键时期对山西的关心和督促;忠诚为民,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不懈抓好党的建设三个方面谈了自己的感想。

通过党课学习,党员同志们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讲话精神,进一步坚定了抓住机遇、投身山西改革创新的决心和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