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本科生党支部开展“贺卡送祝福,党员蹚新路”党日活动

时间:2020年07月04日 15:57点击数:来源: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九周年,71日至3日, 我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主题为“贺卡送祝福,党员蹚新路”的党日活动。

本科生党支部支部全体党员通过制作精美的电子贺卡,在支部群和朋友圈进行“云”展示的方式,送上对党的祝福,表达了对党九十九载栉风沐雨,九十九载砥砺前行,九十九载初心不改,九十九载续写辉煌的深切情感。

73日晚,在线举行为党庆生的支部会议。会议由张玉婷书记、田重同志主持召开。首先,所有党员共同观看了为党庆生视频《初心不改,九九如一》,重温了中国共产党人薪火相传、接续奋斗跨过一道道沟坎,取得一个个胜利的近百年艰辛历程。随后,支部全体党员以党小组为单位分享了自己的贺卡设计理念表达了“蹚新路”的理解以及准备行动。程思润同志说要“蹚新路”就要继续坚持“四个自我”,弃旧图新。郭潞蓉同志则表示“蹚”意味着艰难,要求党员同志要勇敢走出舒适圈不断自我革新。同志们纷纷表示,“蹚新路”所体现的创新精神、改革精神,激励着我们不断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勇于探索、善于总结,紧紧团结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旗帜下。

最后,张玉婷书记强调意味着未知和阻力,鼓励各位党员志存高远,奋发有为,接续奋斗带着优秀党员的精气神,踏上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