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团委召开“2020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线上动员会

时间:2020年06月15日 21:19点击数:来源:

为引导青年大学生在社会实践中了解国情、增加阅历、磨炼意志,我院团委于6157点在腾讯会议召开“2020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线上动员会。院1819级全体学生参会,院团委老师张瑞琴主持会议。

会议开始前,由各班班长下发参会通知与“三下乡”社会实践相关文件。会议开始后,张瑞琴老师从项目实施、项目安排、奖项设置和其他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介绍。首先,她说明三下乡项目分校级和院级两个级别,接着具体介绍了每一个项目的内容,并鼓励我院学生积极参与“理论政策宣讲”和“青春战疫行动”两大部分;另外,她还着重强调实践安全问题。会议结束前,张瑞琴老师耐心解答了学生的疑问,并鼓励我院学生积极参与此次“三下乡”活动。

本次线上动员会充分调动了我院学生参与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积极性,为即将进行的实践活动作了必要的准备和规划,为实践任务的顺利进行打下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