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事务 > 学团动态 > 正文

元旦游园会 浓情跨年时

时间:2020年01月02日 10:01点击数:来源:

一年一度的跨年夜又来了,不知道大家是不是在心头小鹿乱撞似的期待着呢,听说现场欢乐多多,精彩不断,快随我一同前往吧。

现场人潮拥挤,锣鼓喧天声、欢歌笑语声同舞蹈表演交相辉映。

我院在科学会堂B座门口设置的帐篷里也是一片火热,让我们一起去看看吧!我院“投壶中中中,新年冲冲冲”沙包游戏排起了长长的队伍,同学们跃跃欲试,踊跃参加,现场气氛热烈非凡。“凝心聚力正当时,砥砺奋进新时代”游戏尽显马院特色。猜词游戏也正如火如荼进行着。“时代新青年,展现新姿态”游戏同样吸引了不少师大学子,大家争先恐后,摩拳擦掌,活动现场好生热闹!

活动还吸引了许多小朋友,一张张稚嫩的脸庞上满是欢乐。团委老师张瑞琴也来到现场,与广大学生共同感受游园的欢快气氛。

快看!礼品到了!参加活动的小可爱们有机会得到闪亮的荧光棒和头灯哦。我们都要做新的一年里最亮的崽崽!

整点钟声即将敲响,新年就要来喽!天气再凉也阻挡不了大家的热情,天空再黑也挡不住星灯的璀璨,2020追梦路上,一路有你,砥砺前行。最后祝大家新年快乐,心想事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