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召开线上支部会议

时间:2020年04月14日 11:20点击数:来源:

 

4月13日21时,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通过“学习强国”平台召开线上支部会议。支部书记杨海亮主持会议并就目前支部工作进行部署:

第一,党员要加强常态化学习。针对假期支部除个别党员外,大部分党员学习主动性有所降低的问题,杨书记要求支部全体党员必须做好平日常态化学习,把学习强国、支部微信公众号“研马先锋”作为主要学习工具,无论支部是否开展专题政治学习,都要加强常态化学习。

第二,毕业班党员要在返校复学中发挥积极作用。毕业班党员同志要严格落实学校及学院党委要求,带头严格遵守返校复学各项规定,按照包班级、包宿舍、包个人的要求,助力学校及学院做好各项工作。

第三,支部党员自觉扩大支部影响力。支部微信公众号“研马先锋”自教职工开学以来坚持每天更新消息内容,全体党员不仅要认真学习公众号推送的文章,而且要通过微信留言、在看、转发等功能不断提升支部的影响力。

第四,支部将于近期安排专题政治理论学习活动和志愿服务活动。支部近期拟定开展学习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讲话和2017级毕业生党员就毕业论文开题报告的撰写与2018级研究生分享经验。

会议还就如何提高支部微信公众号“研马先锋”的影响力进行了讨论,党员同志们积极建言献策,表达了自己对于扩大支部影响力的期许和建议。

最后,支部书记杨海亮对此次会议内容进行总结,并要求全体党员时刻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在思想上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在行动上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