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师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师资队伍 > 讲师 > 正文

毛红玉

时间:2019年09月21日 17:20点击数:来源:

一、个人简介

毛红玉,1982年5月出生,湖南省武冈市人,汉族,群众,讲师,博士。2005年6月吉林师范大学思想政治教育专业本科毕业,2005-2008年海南大学外国哲学专业硕士研究生,2008-2014年同济大学外国哲学专业博士研究生。在《海南大学学报》等期刊发表学术论文3篇。

二、发表论文

1、《分析哲学与现象学中“意向性”的不同内涵》发表于《海南大学学报(人文社科版)》(CSSCI核心期刊)2017年第4期。

2、《安宁的生活可能吗?——帕斯卡尔与蒙田的对话》发表于《求知导刊》2016年1月。

3、《霍布斯的启蒙与宗教批判》发表于《教育教学论坛》2016年4月。

三、讲授课程

“政治经济学”、“科学社会主义”、“马克思主义原理”、“社会主义市场经济概论”

上一条:宁怡琳

下一条:何志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