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团委召开“2020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线上答辩会

时间:2020年06月20日 22:27点击数:来源:

为进一步引导青年学生在社会实践中了解国情,感知社情,体察民情,助力脱贫攻坚,我院团委于619日召开2020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线上答辩会。本次三下乡全体队员参与会议。

本次答辩由科创部部长曹欢主持,共46支队伍参与答辩,其中项目化实践活动队伍14支,自主实践调研队伍32支,会议伊始,主持人宣布答辩开始,各队伍负责人按照先前所定顺序依次通过PPT 、个人汇报等形式对三下乡实践活动的基本情况、可行性分析等内容进行叙述汇报。最后,主持人建议大家将活动时间尽量定在七月初,以方便后续工作的开展。

此次“三下乡”线上答辩会的开展,使我院学生对三下乡活动项目有了更充分的认识,有利于参与者加深调研项目理解,明确制定规划,以坚定的信心更好地完成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