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红色引擎”教工党支部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第73届世界卫生大会视频会议开幕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20年05月20日 08:32点击数:来源:

2020年5月19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红色引擎”教工党支部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第73届世界卫生大会视频会议开幕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支部书记赵笑蕾主持会议,支部党员参加会议。

支部书记赵笑蕾带领支部成员详细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5月18日发表的题为《团结合作战胜疫情 共同构建人类卫生健康共同体》的致辞,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六点建议和五项举措。支部成员结合马克思主义理论专业对人类命运共同体、人类卫生健康共同体等重要理论进行了深入讨论和学习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要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到教书育人、科学研究等各方面。

其次,党员同志们民主讨论了下一个阶段党支部建设的有关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