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副校长许小红一行莅临我院检查指导教职工返校返岗工作

时间:2020年04月07日 17:51点击数:来源:

4月7日上午,副校长许小红、校人事处处长赵春平等领导一行6人莅临我院,专门对教职工返校返岗等相关工作进行检查和调研。学院党委书记王银、院长贾绘泽、副书记孙学虎、副院长王艳和赵改萍参加了调研座谈。

贾绘泽院长汇报了学院教职工返校、报到和上岗情况,就近期学院开展的疫情防控、网上教学、人才引进等重点工作进行了汇报。

副校长许小红首先对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的相关工作给予了肯定。她强调,在学院随后的工作中,一是要继续提高疫情防控意识,抓好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落实好返校返岗教职工“两点一线”的上下班模式;二是要动态精准掌握教职工的身体健康与工作开展情况,对因故暂时滞留在外的教职工给予充分关怀,有异常情况要第一时间上报;三是进一步加强疫情期间优秀人才引进工作,要切实发挥学院层面主观能动性,明确人才需求,主动发布招聘信息,坚持优中选优,大力引进和储备好优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