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赵改萍副院长一行前往湖南大学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进行调研

时间:2019年12月09日 16:51点击数:来源:

 2019年12月6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赵改萍一行8人到湖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进行考察学习,主要围绕思政课教学改革和“金课”建设进行调研。

 6日,考察组来到湖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进行交流,湖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张君出席交流。张院长首先介绍了学院的历史沿革、发展现状及教学改革的经验。之后双方就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改革、教师队伍建设、专题教学、实践教学等内容深入进行了交流。

 此次考察,对标国内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对进一步提高我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改革的亲和力和针对性具有积极意义,也更加坚定了我院教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责任感、使命感,为推动马克思主义学院向更高质量的发展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