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各党支部召开找差距专题会议

时间:2019年09月29日 15:51点击数:来源: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把问题找准查实、把根源剖深析透、把清单条分缕析,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召开找差距专题会议

9月25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在科学会堂A508召开找差距专题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杨海亮主持。杨海亮首先强调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学习内容和方法步骤,并要求全体党员严格从党员意识、担当作为、服务群众、遵守纪律和作用发挥五个方面寻找差距。其次,支部全体党员依次剖析了自身所存在的不足。最后,杨海亮对找差距专题会议进行总结,各位党员要找准问题,并深刻分析思想根源,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有的放矢进行整改,努力消除一切损害党员先进性的障碍顽疾,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9月25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在科学会堂A508召开找差距专题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张玉婷主持。各位党员通过对照党章党规深刻检视剖析,认识到自己在党员意识、担当作为、服务群众、遵守纪律和作用发挥方面还存在一定的差距根据查摆的问题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支部书记强调,学生党支部要切实将调查研究贯彻到主题教育全过程。

9月27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守正创新教工党支部和红色引擎教工党支部在科学会堂A508召开找差距专题会议,会议由守正创新教工党支部书记赵改萍主持各位党员认真查找自身在党员意识、担当作为、服务群众、遵纪守法、作用发挥五个方面的差距和不足,逐条做了发言。会议现场严谨有序,充分展示了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良好的思想觉悟和理论素养,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奠定了扎实基础。

9月27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科学会堂A501召开找差距专题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艳主持。首先,王艳介绍了本次会议的要求。其次,支部全体党员依次发言,剖析了自己在党员意识、担当作为、服务群众、遵守纪律、作用发挥五个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最后,王艳进行总结希望各位党员同志进一步查找差距、剖析思想根源、整改落实,把主题教育的成效落到实处。

专题会议的召开,有利于党员更深层次的查找差距、剖析思想根源、明确努力方向更好地把主题教育的成效落到实处,从而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召开找差距专题会议

本科生党支部召开找差距专题会议

守正创新教工党支部和红色引擎教工党支部召开找差距专题会议

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召开找差距专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