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举行“三八”妇女节趣味比赛

时间:2017年03月06日 17:18点击数:来源:

我院举行“三八”妇女节趣味比赛

阳春三月,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三八妇女节”。为了让广大女教师度过一个充实愉快、富有意义的节日,3月3日下午,根据校工会文件精神,我院开展了围绕“我阳光,我健康,我向上”为主题的纪念“三八”妇女节趣味活动。   

首先我们进行了“你来比划我来猜成语”的趣味活动。为体现团结合作精神我们进行了分组,每组六人,由一个人比划,其余人猜出所表达的成语。比划者极尽所能,猜者绞尽脑汁,若没猜出来同组其他成员自告奋勇上去比划。活动场地频频爆发出笑声和掌声。通过比赛老师们释放了天性,增进了彼此之间的友谊。   

接下来我们进行了乒乓球男女混双比赛。选手们你推我挡,这边大力扣杀,那边奋力救球。观众们为打出一拍好球而鼓掌,也为一次失误而叹息。整场比赛即紧张又活泼。   

我院教师在此次趣味比赛中度过了一个充实、愉快的节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