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支部召开“讲奉献、有作为”专题讨论会

时间:2016年12月12日 08:55点击数:来源: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支部召开“讲奉献、有作为”专题讨论会

根据我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安排部署,12月9日下午,我院教工支部在科学会堂A-515会议室召开“讲奉献、有作为”专题讨论会。全体教工党员参加讨论,教工支部书记郭小凯主持。   

支部书记郭小凯首先介绍了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四次专题讨论的主题和重点,要求大家根据党员“两学”的具体内容和要求,结合自己的学习情况、岗位要求,积极发言并开展交流。随后,党员同志们分别从讲奉献有作为是党的宗旨的必然要求、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如何讲奉献有作为、课堂教学改革等具体改革和工作中如何有作为等方面谈了自己的认识,并相互作了交流。通过学习和研讨,同志们对讲奉献有作为是合格共产党员的政治品格、共产党员讲奉献有作为应立足本职工作、共产党员应具有踏实肯干、勇于担当的精神等问题有了深刻的认识。   

郭小凯最后指出,根据12月1日校党委符惠明书记在校党委中心组“讲奉献、有作为”专题学习会上对下一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点工作所作的安排,教工支部下一步要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从支部、党员两个不同的维度围绕学院重点工作和发展方向,查找和剖析思想方面和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制定整改措施,有效整改,使学习见实效。   

会议现场


 

同志们发言


 

同志们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