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理论学习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 > 正文

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参观“伟大历程、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学习交流

时间:2019年11月21日 11:28点击数:来源:

11月20日,根据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在科学会堂A508会议室开展参观“伟大历程、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学习交流。全体党员参加,党支部书记王艳主持。

交流中,各位党员依次发言,畅谈展览中150多个“新中国第一”、7面英雄模范人物墙、不同年代的家庭场景带给参观者的震撼,畅谈身为中国人身为共产党员的自豪和自信,畅谈70年伟大历程和辉煌成就展现的中华民族自强不息、开拓进取的伟大精神,畅谈生在新中国长在新时代的青年一代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奋勇投身党绘就的宏伟蓝图、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的责任和理想,畅谈青年党员要有“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

通过参观、交流,党员同志们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明确了坚守初心使命,树爱国之情、强国之志、报国之心,以青春续写辉煌、报效祖国的历史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