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理论学习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骆惠宁同志相关讲话精神

时间:2019年09月29日 12:03点击数:来源:

9月27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在科学会堂A508会议室专题学习骆惠宁同志就主题教育相关讲话精神。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王银主持。

贾绘泽首先就骆惠宁书记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情况作了传达。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山西省委认真贯彻党中央部署要求,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广大党员干部经受了一次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取得重要阶段性成果,总体达到了预期目的。主题教育进一步促进了干部队伍状态和素质“双提升”,解决了一批群众关心的难点痛点问题,推动了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事业得到有力推进。贾绘泽详细传达了骆惠宁书记就搞好第二批主题教育提出的具体要求:一是落实总体要求,牢牢把握主题教育正确方向。二是强化统筹协调,推动四项重点措施有机融合、贯穿全过程。三是注重解决实际问题,上下联动抓好整治整改。四是深入开展“三服务”,让人民群众感受到真真切切的变化。

然后,孙学虎副书记就省委书记骆惠宁同志在介休调研指导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做了传达。骆惠宁书记强调,坚持标准要求,统筹重点措施,加强分类指导,确保高质量开展。要切实注意“四个防止”;一是防止学习有痕但入脑不深;二是防止以工作业务问题代替思想政治问题;三是防止雨过地皮湿、没有真正落地;四是防止不接地气、走了形式。

最后,王银书记要求,各党支部负责人要尽快将骆惠宁书记讲话精神传达到各支部党员当中,结合学院实际,严格按照骆惠宁书记要求,全面查找违背初心和使命的各种问题,确保我院主题教育活动取得成效。


学习会议现场

贾绘泽院长领学相关讲话精神

孙学虎副书记领学相关讲话精神

 王银书记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