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事务 > 就业创业 > 正文

我院深化院企合作 拓宽就业实习渠道

时间:2022年06月13日 13:19点击数:来源:

为了进一步拓展马克思主义学院专业学生就业渠道,壮大学生实习基地,深化校企合作。6月2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与山西银行太原高新街支行开展全方位合作交流座谈会。山西银行太原高新街支行党委书记、行长侯瑞明,副行长成强,我校副校长、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贾绘泽,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与山西银行太原高新街支行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座谈交流会。

山西银行太原高新街支行党委书记、行长侯瑞明介绍了山西银行太原高新街支行发展沿革、人员规模、组织架构、管理体系、业务发展等情况,表示希望双方继续加强沟通交流,深化院企合作,在党建、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互赢发展。

我校副校长、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贾绘泽高度评价了山西银行太原高新街支行近些年取得的突出成绩,介绍了学院专业发展、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等情况,表示希望双方能在学生实习实训、就业岗位开拓、党建共建、学术研究、思政课教学等方面找准契合点,实现合作共赢。

随后,双方签订全面合作协议,并举行党建共建合作单位及实践基地授牌仪式。

此次院企合作有利于促进双方实践基地、党建共建、生涯指导、就业创业、学术研究等方面的深度融合,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惠互赢、共同发展,为人才培养增动力,为卓越育人注实效。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