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事务 > 就业创业 > 正文

北京华图宏阳教育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时间:2019年09月29日 17:38点击数:来源:

时间:10月9号下午4:00 地点:田家炳07126

一、公司简介

北京华图宏阳教育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由创始人易定宏先生2001年来京创业发展壮大而来。秉承"以教育推动社会进步"的使命,以职业教育为核心,主营业务涵盖了公务员、事业单位、教师、医疗、金融、部队转业干部等各类职业招录考试培训和职业技能培训。

北京华图宏阳教育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临汾分公司是“北京华图宏阳教育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分公司,临汾分公司自2008年成立以来,致力于公务员考前培训,经过几年的奋斗,已成为山西公务员考前培训领域规模最大、最有声望的培训基地,华图教育山西分校现拥有专兼职教师、员工300多人,除太原分校外,在各个地市也设有分支机构:临汾、长治、大同、朔州、忻州、吕梁、晋中、阳泉、运城、晋城等,部分县区也成立了地市学习中心。

二、岗位招聘

目前公司扩大经营范围,各地市新成立17个地市学习中心,为了公司的业务发展需求,提高教学质量和服务质量,现向各大高校招纳英才,招聘岗位见下:

特别招聘:公考面试助教人员(20名)

▲任职要求:

  1. 研究生学历(在读或已毕业均可),有公考经验者优先,不限专业。

  2. 薪资待遇:200元/天。

  3. 可免费学习公考课程。

    1、市场储备干部(10名)

    ▲任职要求:

    ⑴大专及以上学历,男士优先,可接受应届毕业生;活泼开朗、有责任感、沟通能力强、有较强的学习能力;

    ⑵工作认真踏实、吃苦耐劳、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能接受全省范围出差要求。

    ▲福利待遇:月收入:3000+、七险一金、各项补贴、生日福利 、节假日福利、旅游等优厚福利

    2、招生教务(8名)

    ▲任职要求:

    ⑴大专及以上学历,可接受应届毕业生;负责学员接待、回访、课后反馈、学员跟踪服务、了解学员需求、建立良好关系;负责教师课程安排(师资教务)。

    ⑵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较强的亲和力、认真负责,服从上级工作安排,具有团队合作精神。

    ▲福利待遇:月收入:3000+、七险一金、各项补贴、生日福利 、节假日福利、旅游等优厚福利

    联系电话:13994759265(王老师微信同号)

    简历投递邮箱:544142032@qq.com

    工作时间:上午8:30-12:00、下午13:00-17:30,周末双休

    地址:临汾市平阳广场西南角山西证券4层华图教育

    华图教育欢迎你的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