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时间:2021年10月28日 23:19点击数:来源:

2021年10月27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在1号教学楼506办公室召开支部大会。杨海亮书记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第一项,学习中国共产党山西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杨海亮书记组织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集中学习了省委书记林武在中国共产党山西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上的政治报告。

会议第二项,学习《中国共产党组织建设一百年》。第二党小组正式党员冯艳峰同志领学中国共产党建党初期组织建设的基本情况。

会议第三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第三党小组正式党员张祎筱同志从时代背景、科学内涵、重要意义三个方面阐释了新时代建设教育强国的根本遵循。

会议第四项,通报202110入党积极分子考核结果、202110月重点发展对象拟推荐名单以及2021年下半年拟转正党员名单。

会议第五项,杨海亮书记向支部党员通报《中共山西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关于公示2020年度中央组织部代中央管理党费和省委组织部代省委管理党费收支情况的通知》。

最后,杨海亮书记强调党员、积极分子要加强学习强国学习,只有通过学习,才能了解党中央最新的精神,积极分子与党员都要以更加严格的标准来要求自己,争做学习标兵。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