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院本科生党支部组织开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专题学习会议

时间:2021年08月27日 21:43点击数:来源:

为强化党员同志理论武装,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826日,我院本科生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组织召开支部线上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张玉婷主持,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会议开始,支部书记张玉婷就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结合人民日报发刊评论,主要从“四个历史时期”、“核心理念”、“伟大建党精神”、“九个方面的成功经验或历史启示”、“中国式现代化新道路”、“人类文明形态”等方面介绍了七一讲话内容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随后,各党小组代表作出发言,全体成员参与交流讨论。在召开本次会议之前,各党小组就七一讲话内容进行了学习和讨论。会上,各党小组代表主要从讲话内容与党史学习、与人民群众、与青年,以及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的关系等方面对学习心得进行了分享。大家认为作为新时代中国青年,应当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矢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

最后,部书记张玉婷老师对大家的发言进行总结并要求大家会后学习《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与行动价值》。学习领会“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要求我们提升情感和温度,带着感情学,深刻领会我们党爱国爱民的深厚情怀,从而加大工作的力度,增强各项工作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