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院“守正创新”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六次专题学习会议暨“学百年党史 悟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年06月23日 21:11点击数:来源:

2021年6月23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守正创新”教工党支部在科学会堂A508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六次专题学习会议暨“学百年党史 悟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赵改萍主持。

首先,与会同志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认真研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等指定学习材料,集体观看纪录片《红色档案》第二集《信仰》。从1921年到2021年,从驾驶轻舟穿越迷雾到引领巨轮破浪前行,中国共产党人的坚定信仰汇聚成势不可挡的力量。这力量,曾支撑中国共产党人迎难而上,取得一个又一个伟大胜利;这力量,也必将引领中华民族昂首走向伟大复兴,在新时代铸就新的辉煌!

随后,与会同志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留学生们的回信;习近平总书记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青海考察时的重要讲话;林武书记在山西省“两优一先”表彰大会的讲话等内容。

最后,院党委书记王银总结强调,崇高的理想信念是共产党人的精神动力,支部全体党员要紧紧围绕教育教学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增强讲好思政课这个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关键课程”的信心与决心,让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

会议现场